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党委扎实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扎实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1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雅安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奋发有为精神状态,为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一是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迅速作出安排部署。召开局党委专题学习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四届第62次会议和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定我局实施方案,结合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坚持理论武装头脑。分别召开局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大会和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10个方面重要内容;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讲话、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讲话。围绕省委提出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6个题目和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结合今年国土资源目标任务和全市正在开展的“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理清发展思路,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

    三是紧密结合部门实际,深入基层搞好调研。紧扣党中央大政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雅安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省委治蜀兴川决策部署,紧扣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特别是“四大提升工程”“八大行动”落地落实,在参与市领导牵头调研课题的同时,拟定了我局调研课题,由分管业务副局长牵头开展调研。在调研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本着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查找差距的目的,认真组织开展调查研究,不讳言问题、不回避矛盾,在摸清实情、找准症结基础上对症下药,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路径和具体举措,不照抄照搬,不搞“空对空”,保证学习讨论和调查研究成果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让调研成果真正体现实际、反映实情,为市委科学决策服务。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