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上门办证解民忧 优质服务暖人心

上门办证解民忧 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17:03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4日,宝兴县不动产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在受理办证业务时,一群众反映其父亲因下肢瘫痪不能行走,无法到窗口提交资料和进行面签。不动产登记中心接到诉求后,两名工作人员到群众家里为其开展上门服务,按照登记流程,现场进行了核验、收集权利人身份信息和影像,协助老人签字按手印确认,留存相关登记资料,顺利为其办理了首次登记业务。

近年来,按照宝兴县委“工作提升年”要求,宝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和方便群众办事作为政务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老年人、残疾人、孕妇及生病住院、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众,开通“绿色通道”,通过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举措,紧盯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用心服务,用情服务”,打通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主动服务、便民利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