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中共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委员会2008年新春慰问信

中共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委员会2008年新春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7-04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
    金鼠纳福,万象更新。值此岁序更迭、新春到来之际,我们满怀感激,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第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2007年,是忙碌、充实并且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国土资源厅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突出“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雅安”这一主题,围绕市委提出的“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目标,按照“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维护权益,服务社会”的要求,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省第九次党代会、市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国家宏观调控,坚守耕地红线,严守土地闸门,围绕保障发展,节约集约用地,市场化配置国土资源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发挥,土地总收益6.48亿元,超额3 倍完成目标任务;切实加大矿业权公开出让力度,深入推进整顿和规范矿产开发秩序,矿产资源整合工作实现重大突破,矿权总收益3 亿元,超额4倍完成目标任务;严格依法行政,扎实开展土地执法百日行动,依法查处以租代征、未批先用土地违法案件56件,使全市违法违规用地得到有效遏制;坚持以人为本,抓好以“惠民行动”为重点的作风整顿建设活动,“金土地工程”为农民致富奔小康带来新的希望,红层丘陵找水打井解民饮水之困,地质灾害防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年来,我们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是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狠抓工作落实的成果,都是广大国土资源干部职工心血和汗水的结晶。
    200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的第一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党的十七大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制定了新的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将肩负着更加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在这重要的时期,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动力,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国土资源工作全局,紧紧围绕局党委提出的“抓住一个主题,深化两项改革,做好三篇文章,完成四大工作”的目标,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转变作风,振奋精神,攻坚破难,乘势而上,增强工作落实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扎实推进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雅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委员会
                                         二○○八年一月二十二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