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2020年第7次厅党组会议

省厅召开2020年第7次厅党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7 10:49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13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厅党组会议。会议听取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专题研究党风建设工作;听取厅机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送审稿)》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送审稿)》。

会议指出,自然资源厅组建以来,始终坚持稳定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用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行业政治生态基本形成。针对目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不断强化“两个责任”,抓好警示教育,通过自然资源大讲堂,利用身边的事身边的人教育全系统干部职工;直面问题、审视问题抓好制度和机制建设,同时促进精细化管理。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四川省省级领导干部政务工作要求》,审议并原则通过《四川省自然资源厅机关绩效考核办法(送审稿)》《自然资源厅管理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送审稿)》《四川省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送审稿)》,听取省自然资源厅与成都理工大学厅校合作推进地质灾害专业监测预警工作及省修复防治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近期工作计划的请示。

在家厅领导,厅相关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