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切实做好创卫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切实做好创卫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3 15:54
   浏览次数:
打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贯彻全市迎接创卫专题会、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小区、大院“联包帮”工作推进会精神,充分发挥部门在“两城”创建中的职能作用,切实做好创卫工作。

    一是紧扣会议部署要求,研究部署迎检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赓即召开局党组扩大会,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邹瑾市长讲话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市创城办领导讲话,研究安排创建工作。利用短信、局网站、办公大楼显示屏,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迎检氛围。

    二是紧扣大院打造标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带领局办公室人员深入“联包帮”联系的巷子、大院,继续督导社区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对标查漏补缺,投入2000 元及时更换已损坏和陈旧的宣传栏、广告牌12个;与雨城区局协调落实1.2万元,疏通清理化粪池;落实安排专人负责大院和巷子日常卫生清扫,保持清洁卫生达到要求。

    三是紧扣部门职能职责,切实抓好督查整改。与北外环施工单位和市政公司协调联系,对局机关大门外破损围墙进行拆除,对杂草、建筑废渣等进行清除,对进出路段进行平整和清扫;督促物管人员对本部门办公区域进行彻底清扫和集中整治,坚决纠正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与绿化公司联系,着手启动实施对我局机关大院开展“添化增彩”工作;对市创建办督办的中心城区收储土地打围等问题,立即督促相关业务科室按时完成对污水处理场、雨城区公安分局对面宗地实施打围,对金科二期对面地块临主干道原留的进出通道,根据拆迁情况进行局部补砌美化,大兴镇105号地块、农科路地块、滨江路沿线地块美化喷绘破损部位进行了替换;向市创城办按时报送雅安市城市总体规划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申报资料。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