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督导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2 18:16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9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廖云松、刘婕一行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一行查阅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资料,并对开展的庆党百年文艺晚会、为民办实事、信息报送、新闻宣传报道、影像资料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档案资料齐全、内容丰富、特色显明。廖元松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实际做好安排部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好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取得良好效果。

局二级调研员蔡志康表示,将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落实好“规定动作”,设计好“自选动作”,坚持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咬定目标不松劲,聚焦发展办实事,不断为开拓党的事业新局扛起自然资源人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