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新康路社区69号大院开展“同唱红歌迎国庆,心怀赤诚颂祖国”联谊活动暨民法典知识竞赛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新康路社区69号大院开展“同唱红歌迎国庆,心怀赤诚颂祖国”联谊活动暨民法典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30 16:47
   浏览次数:
打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嘹亮的歌声在雨城区新康路社区69号大院活动室响起。9月29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激发爱国热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蔡志康带领局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赴雨城区新康路社区69号大院开展“同唱红歌迎国庆,心怀赤诚颂祖国”联谊活动暨民法典知识竞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中秋国庆佳节。

    此次活动以歌颂表演穿插民法典知识问答的形式开展。由蔡志康同朗诵《国庆组诗》拉开序幕,爱国情怀代代相传,革命初心矢志不渝。局机关各党支部8名党员同志会同社区居民一起开展民法典知识问答,普及了民法典的基本精神、基本原则,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活动最后,全体人员满怀热情地朗诵了诗歌《我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所有党员的心声,不忘初心勇奋斗,坚定信念跟党走。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