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节约集约用地 坚守耕地红线——天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节约集约用地 坚守耕地红线——天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5 11:05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广泛宣传爱粮节粮的重要意义,倡导良好社会风尚,构建和谐社会,10月15日,天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以“发展粮食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节约集约用地 坚守耕地红线”为主题,在县音乐广场共同开展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来往群众发放节约粮食的宣传资料,讲解节约集约用地、坚守耕地红线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号召大家自觉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抵制和反对浪费粮食的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大了《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宣传力度,提高了群众对粮食生产、农业生产和耕地保护的认识,为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和保障粮食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加快建设与我县发展阶段和发展水平相适应的现代化粮食产业体系,推动形成粮食兴、产业旺、经济强、治理好的良性循环,营造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社会氛围。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