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构改革后机关党组织的设置工作顺利完成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构改革后机关党组织的设置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7 16:30
   浏览次数:
打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机构改革中,结合开展“支部建设年”活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本着有利于促进中心任务完成、有利于党内活动开展、有利于党员作用发挥的原则,合理设置机关党组织,努力实现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机构改革后,为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连续性,局党组结合机构改革后职能职责的新变化,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机关党组织设置工作。一是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切实做好机构改革涉改部门(单位)机关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研究制定了《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机构改革后机关党组织的设置方案》,报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后印发实施。二是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设立雅安市人民政府机构机关党组织的通知》批准设立中共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的有关要求,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及下设3个党支部相应更名并更换公章;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更名后原有书记、副书记、委员保持不变;增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1名,增补调整机关党委委员3名、机关纪委委员3名;将党费账户及时更换帐户名称。三是结合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内设机构、下属事业单位职能职责定位,将原有的3个党支部重新调整设置为5个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各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优配强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调整安排好党员活动场所,保证每个支部都有相对固定的活动室和学习室、机关党委专职书记和副书记都有专门的办公室,并按要求张贴悬挂职责、党旗等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内容。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