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自评报告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自评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31 13:14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年第二季度,我局继续认真做好网站建设和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因机构改革变动,网站变更履行相关程序后,在网站公开变更公告期满后,于3月19日将网站名称由“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变更为“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域名由“gtzyj.yaan.gov.cn”变更为“zrzyhghj.yaan.gov.cn”,并暂时保留原域名页面提供自动跳转到新域名的功能。同时对网站中相关页面引用链接进行了检查和完善;二是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系统上完成网站变更后相关登记信息更新。三是在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更新党政机关标识信息及相关备案信息。四是开展了在工信部ICP备案管理系统中相关信息的更新,先行完成开办主体名称的更变工作。五是完成公安备案系统中网站主办单位名称的变更。六是在机构改革三定方案出台后,及时更新了“组织机构”中的“部门简介”、“领导简介”和“科室职责”。七是按上级部门统一工作安排,全面开展网站工作情况自查。八是开展了政府网站使用国徽图案的专项检查和规范工作,没有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情况。九是开展了一期网上调查,题为《雅安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问卷》。十是内设机构基本完成改革后,在网站上更新了相关联系方式。十一是继续做好网站巡查和值守工作。十二是继续做好网站日常维护和信息公开工作。

    总体来看,2019年第二季度我局网站继续保持平稳运行。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