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雨城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届四次执行主任会议召开

雨城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届四次执行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10:32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6月17日上午,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执行主任陈建伟同志在区人民政府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雨城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届四次执行主任会议。副主任毛健、周瑜、覃正顺以及全体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议题所涉及的乡镇、部门和业主单位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听取了海子山一期二组团10号地块方案调整、四川众友多营厂区技改搬迁厂房、草坝镇污水管网工程、国欣绿色建材产业园、川藏铁路电力线路迁改以及雅上路(峡口-上里)熊猫蔷薇长廊绿化提升设计方案六项议题汇报,会议通过了该六项方案,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议要求,在各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强化规划的刚性,要对规划设计方案严格把关,确保各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各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项目设计、建设进度,共同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确保各项目圆满落地。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