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孙建军主持召开厅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

孙建军主持召开厅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4 11:12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清华书记到省厅调研时关于加快科技创新和信息化运用和尹力省长在研究全省土地管理工作会上对加快建设四川省自然资源基础信息平台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厅信息化水平,增强信息化服务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能力,5月3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在厅4010会议室主持召开厅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明仓、蒋俊,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涛,二级巡视员吴游、张邛林、杨治雄,相关处(室、局)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科合处、信息中心关于厅信息化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深入讨论了当前自然资源业务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信息化建设对于自然资源管理极端重要,当前省厅信息化工作要抓改革、再出发。要抓系统定位,做好顶层设计;要分轻重缓急,逐项进行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定位;要建立协同机制,及时更新数据;要加强指导培训,随时掌握新动态。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