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 《雅安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 市级专家评审会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 《雅安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 市级专家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2 10:10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12月17日,我局组织对《雅安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以下简称“规划”)编制成果进行了市级评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成美,地灾防治与生态修复中心副县级主任曹正棋参加了评审会,会议邀请全省在国土整治研究、森林资源调查、水文水资源研究、地质环境研究和动植物研究等方面的5位高级专家组成评审小组,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管理分局、市乡村振兴局等11个市级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市局规划科、用途管制科、调查科、地灾防治与生态修复科、矿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主持,会上编制单位四川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从雅安市自然资源现状与形势、问题与评价、编制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重点工程、资金匡算、保障措施等方面对“规划”编制成果进行了详细阐述说明。市级各部门随后就各自涉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问询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评审专家组在认真审阅“规划”成果、听取编制单位汇报及各部门意见建议后,经过问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规划”文本符合编制指南要求,生态问题识别准确,重点任务和工程设置可行,具有较强的落地性和可操作性,同意《雅安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通过评审,建议编制单位按专家和市级各部门的意见抓紧修改完善,尽快完成“规划”审核工作,更好的指导雅安市的生态修复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