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助推主责主业落地生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助推主责主业落地生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7 18:54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4日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第29次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李酌在雅安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大气磅礴、鼓舞人心,贯穿历史、现在、未来,系统总结、全面阐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激荡起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奋进力量;以“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深刻总结了我们党带领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并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同时发出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号召。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谱写建设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新篇章。

会议要求,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如磐,我们党从艰苦奋斗中走来,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这个重要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必将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传承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和真理性,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迅速吹响学习号角。全市系统务必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把握精神要义,多角度全方位展开学习讨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二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坚持人民至上,管住嘴迈开腿,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思考问题、处理问题,推动自然资源领域历史遗留问题圆满解决;三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拼搏奋斗,推动自然资源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承和发扬好我们党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以敢做善成的闯劲、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持续抓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自然资源执法工作、耕地保护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助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