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一届青年干部公文写作竞赛活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一届青年干部公文写作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2 11:37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全面提升青年干部政治思想素质和干事创业本领,提高党务、政务公文阅读和写作能力,促进青年干部职工队伍自身建设,掀起机关干部职工岗位练兵、技能创新的新高潮,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6月1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第一届青年干部公文写作竞赛活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统一命题、现场闭卷考试的形式,以“绽放青春活力,争做领航先锋”为主题,由公文写作竞赛活动组委会研究、拟定2-3个背景材料,由参赛选手自选角度、自主命题,撰写一篇命题公文或一份经验材料、事迹材料、领导讲话材料。主要考察选手公文写作、格式掌握、语言组织等技能。

    竞赛中,选手们态度端正,遵守纪律,独立思考和作答,最大限度地发挥了个人才能,圆满交上了答卷。活动组委会将对试卷统一评审打分,以得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本次公文写作竞赛,通过以考促学、以赛促训,不断提升我局干部队伍服务发展能力和水平、培养选拔出一批政策通、思路清、能力强、素质高的“业务能手”和“工作高手”。也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在持续抓班子带队伍方面的信心决心,切实增强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着力营造崇尚学习、钻研业务、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为加快雅安绿色发展振兴贡献力量。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