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孙建军主持召开2019年第20次厅党组会和第11次厅务会

孙建军主持召开2019年第20次厅党组会和第11次厅务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1 15:47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5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2019年第20次厅党组会,审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清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贯通协同机制(试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九条措施》(送审稿)、关于取消片区组工作机制的请示和干部人事议题,听取关于冯斌副厅长一行六人赴香港特别行政区访问的情况汇报等事项。孙建军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责任清单》和《贯通协同机制(试行)》。各级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自觉接受驻厅纪检组的监督,机关纪委、直属单位纪委要自觉接受驻厅纪检组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履行好各自职责,共同推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家厅领导参会。

    7月5日下午,孙建军主持召开2019年第11次厅务会,听取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系列文件精神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普格县等6个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局部调整)方案、成都市2018年第5批乡镇建设用地等共58个用地项目的请示等事项。孙建军指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工作和和每个处室、每个单位都有关系,各部门都要参与进来,要克服封闭性,增强开放性,增强系统观和整体观,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要加强学习,了解本系统的相关业务工作;同时及时做好对国土空间规划初步成果的研究和上报工作。在家厅领导参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