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征求意见研究会

省厅召开“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征求意见研究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3 10:24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30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组织召开我省“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征求意见研究会,听取征求意见情况,分析梳理反馈意见,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厅二级巡视员王然勇,厅矿保处、省国土科研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省国土科研院介绍了省直单位、市(州)政府、厅相关处(局、直属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反馈意见情况。会议围绕规划指标、总体布局、区块设置原则等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并重点研究了重点开采区设置、优势矿产开发利用、勘查开采准入条件和规划期调整要求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突出生态环境保护,对长江黄河流域两侧、风景名胜区周边矿产资源开发准入问题等,要再次专题研究,确保长江上游生态保护屏障更加牢固。二是主动对接部国家“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和地勘规划,仔细梳理相关政策条文、法律法规,确保矿产资源规划与其他规划协调一致,不碰各类“红线”。三是加快意见梳理和沟通,积极推进专家审查、合法性审查、风险评估等工作,确保我省“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如期完成。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