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大棚房”检查组来我区检查验收“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

省“大棚房”检查组来我区检查验收“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8 10:44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5日,省“大棚房”问题清查整改核查组到我区验收核查 “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农业农村局、北郊镇政府、凤鸣乡政府、观化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省验收核查组采取查看内业档案资料和现场检查方式进行验收核查。上午,省验收核查组详细查看了我区档案资料,重点检查了“属地责任是否到位、清理排查是否彻底、问题台账是否建立、背书责任是否落实、整治整改是否坚决到位、维稳防控是否确保”6个方面整改落实情况,同时查看了我区自查验收和区委、区政府工作报告。

    省验收核查组实地检查了我区凤鸣乡雅露植物苑、观化乡九龙潭农场、北郊镇笼养鸡、三九国药基地、雅安市雨城区福国同兴养殖专业合作社林下养鸡普通鱼养殖(忘忧谷)等5个“大棚房”问题项目整治整改情况,并重点查验了建(构)筑物拆除、复垦耕地质量的情况。验收核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大棚房”整治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同时要求我区做好复垦耕地质量提升、维稳方案细化等工作。

 

雨城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雅安市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章)

                             2019年3月25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