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带领医务专家到我局联系贫困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带领医务专家到我局联系贫困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7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2日,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带领市、县两级人民医院20余名医务专家,专程到我局联系帮扶的宝兴县灵关镇大渔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大渔村5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因病致贫占60%,就医困难,脱贫后容易因病返贫。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亲自与市人民医院领导联系,请求派医务专家为大渔村贫困群众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由院党委书记樊正康亲自带队,共组织心血管内科、康复保健科、影像科、妇科、肾病科、消化科、耳鼻喉科等7个科室的专家,会同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顶着娇阳似火的烈日,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怀着医务人员对贫困群众的厚爱,深入村组,现场免费为大渔村100余名贫困群众进行体检,热情开展义诊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健康福音。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