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数据复核和成果完善工作会顺利召开

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数据复核和成果完善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2 10:31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18日,区农村乱占耕地整治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数据复核和成果完善工作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勇刚,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对《雅安市名山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数据复核和成果完善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工作意见;随后技术单位对数据复核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根据各自职责做出具体工作安排部署。

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勇刚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数据复核和成果完善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全面开展数据符合和成果完善工作,要在12月24日前,完成各镇(街道)涉及的图斑复核工作,按照《农村乱整耕地建房问题图斑举证细则》进行图斑举证,逐图斑收集合法性材料,建立详细的档案或台账并每日向整治办汇报工作情况,整治办要及时向督查室汇报每日调查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农村乱占耕地专项行动以及“八不准”等政策文件的宣传工作。四是加强监管执法,坚决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行为。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