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第四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情况报告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第四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情况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30 19:03
   浏览次数:
打印

    2020年第四季度,我局继续认真做好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在网站工作方面:一是就《雅安市文化旅游产业特色发展研究》(雅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题)针对雅安旅游吸引力进行初步调查,了解大家对雅安旅游的认知与兴趣,在网站上开展了题为《雅安市旅游吸引力调查问卷》的网上调查,并对调查反馈情况进行了网上公布。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题为《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调查》的网上调查。三是完成网站IPV6相关工作。四是对网站内容进行日常检查,对统计信息栏目进行了更新,启用头条栏目更新。五是参加了一期上级部门组织的网站建设培训会,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提高网站建设业务能力。六是继续按期完成网站自查周报表填报和网站季度工作报告公开。七是继续做好网站巡查和值守工作。八是继续做好网站日常维护和信息公开工作。

    在政务新媒体方面:我局共开设政务新媒体数量2个,分别为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账号名称均为“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双微保持每周有更新,2020年截至目前,我局政务微博共发布稿件423篇,微信公众号发布稿件86篇。政务双微作为我局外宣工作的重要平台,下设政策法规、政府服务、政民互动专栏,获得了比较稳定的关注量和阅读量。经自查,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运行正常,未存在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未存在内容不更新的情况,未存在互动回应差问题。

    总体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我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继续保持平稳运行。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