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全国三调办常务副主任朱留华一行来雅调研督导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全国三调办常务副主任朱留华一行来雅调研督导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9 11:03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朱留华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督导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调研组分别对雨城区、天全县三调内外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随后在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我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相关政策和技术问题进行解答。调研组对雅安市三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省三调办副主任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朱明仓随同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张桥、副秘书长廖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景峰、雨城区和天全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