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情系企业 办事高效

情系企业 办事高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8 13:03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雅安市兴碧房地产有限公司向我局赠送锦旗,称赞我局审批项目“情系企业、办事高效”,这是申请人对我局行政审批工作的认可,也是我局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成效的体现。

    今年是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开局之年,我局聚集市场和企业期盼,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强窗口提质增效建设。一是合并审批事项。将建设项目选址、用地预审、划拨决定书、用地规划许可合并为立项用地规划阶段,承诺时限由32个工作日提速为16个工作日,将方案设计审查、工程规划许可合并为工程建设许可阶段,承诺时限由16个工作日提速为8个工作日,在承诺时限基础上再次提速50%。二是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做好咨询服务,一次性告知项目申请条件、申报材料、办理流程、承诺时限,让申请人一次性备齐申报要件,避免来回跑路;做好指导服务,将审查端口前置,在项目申报前期对申报材料进行技术指导,申请资料不全或不符合规范的,告知申请人及时修改完善,力争一次性通过审批,提高了审批效率;做好跟踪服务,建立申报企业名单,对退件的申请事项,积极做好后续跟踪服务,指导申请人重新申请,涉及到其它业务部门,主动协调相关事宜,切实为申请人排忧解难。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